Saturday, April 10, 2010

yesterday=)

早上6.00醒来..
惨咯..
要迟到了..
到的时候时候..
秀霓在我后面..
然后跟她 一起进去..
看到Lee Zhan Sheng..
然后就快快帮他涂颜色..
然后去QM 那边..
跟Abang h0rmat >.<
然后我们要--洗东西..
thn , 我+霓+芯去帮老师..xD
然后回去QM..
kakak Elaine 有东西给我们做..
这就不写了..
SKIP ..
到游戏时间..
♥ 维着一个圆圈..
左边是 - 白痴 ( 广东话 )右边是 - I L0VE U

♥谁讲错就中罚 >.<
THN...
另外一个是..
拍手的~要唱 -- 当我们同在一起~ xP
芯有一次中..
kakak elaine 问她 ''你觉得谁最men?''
然后zhan sheng 看着她..
芯就讲他^^
然后那个sir也一起玩..
我们弄他..
kakak Elaine 给我们一个机会..
讲sir的缺点..
Bla Bla Bla Bla ~ xD
佩如生日会 ;♥我4:30到..
一去到不是很多人在那边..
我+霓+珊..
站在外面不敢进去..
haiz..
然后吃东西..
切cake~xD
游戏时间 ;玩水~ xP谁长头发的就淋水..
♥谁KISS过的就淋水..
♥谁没有150CM的就淋水..(gan yee)中..
♥Bla Bla Bla Bla Bla..
and s0 many larh..
then..
我们要回料..10 ++
一上车..
我就拿霓的电话死命send..
vry zd de lol..
然后..
到霓家lia0..
她就自己进去啦..
我就回家睡觉去..
累到..''beh ta han''..

wish ♥ babe Pei Lu happies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