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agn thing

昨天从scout回来太累了..
所以没有写到..
不过我现在写回来..
早上5:??就醒了..
然后一直匆匆忙忙的做东西..
过后出的时候..
我就先去7eleven买水..
才去学校..
到了..
我就快点call秀霓..
她又跟我讲在大门口等..
结果进去了..
haiz..
然后就在那边等汶芯和俐茵来..
终于全部人来了..
我们就快快走去QM排队..
去到的时候..
已经有人在masuk baris了..
我们就放书包跑过去排队..
排好队..
分好patrol了..
我们就要一组一组去duty..
我和茵一组..
芯和霓一组..
然后我们要去很多地方拾垃圾..
padang,tapak,foryear..
这些地方拾垃圾..
还没有到我们这组的时候..
我们就去padang买东西吃..
可是买到没有东西买了..
几衰的..
yeah..
到我们这组duty了..
我宁愿去拾垃圾..
都不要闲逛..
我们一直拾一直拾..
垃圾袋也用了很多..
我们只是要duty半个小时..
过后就free了..
可是在我们休息的时候..
sir叫我们去padang帮忙买ballon..
都拾到酱累了..
都不给休息久一点..
我们一keluar baris..
就立刻跑去padang帮忙..
我们一直叫人家买ballon..
也讲到很便宜..
然后..
我就合茵走去foryear卖..
看到死thiam bia0他们..
就问他们要买没有..
有一个人讲要买..
可又还没给我钱..
我就死都不给他拿那个ballon..
不过他们还是帮我买了..
他们傻到..
跑去padang放气球..
我又叫他们帮我买多多个..
哈 哈 哈..
懒惰写了..
中间的SKIP掉一点..
差不多一点酱..
很多档口都收了..
我们又要开始收拾垃圾..
真惨..
收完了过后..
我们回去padang kumpul..
abg kakak 他们就请我们喝水..
真是感动..
可是拿到水又不可以立刻喝..
一直受到冰水的引诱..
汶芯就讲靠近水杯一点..
会感觉到凉凉..
引诱..
然后S.John也请我们吃水果..
奇怪的味道..
都不懂是不是卖不出才给我们..
我们scout就是酱惨的..
难吃也要吃..
behtahan !!
终于surai了..
可以回家了..
然后就在大门陪芯的妈妈来..
不过我公公很想等到不耐烦了..
我就先走了..
一天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