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今天得空没事做..
就叫妈咪带我去宝光打那个密了的耳洞..
去到那边..
妈咪一直吓我讲..
怕痛吗?? 有什么感觉??..
不吓死我meh..
然后那个店员就一直问东问西的..
真的是很du lan他咯..
要打就快点嘛..
在那边慢慢来..
几衰滴..
终于..
他一枪 ~ piak ~ ..
就打进去了..
一下子我整个耳朵都红到完..
T.T ...
不过很快就消了..
给钱的时候..
那个店员讲要RM18..
好心咯..
我才打一边..
虽然那边有送耳油..
不过真的是很够力贵滴..
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