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scout life

刚刚回来罢了..
今天早上的aktiviti很好玩..
俐茵没来真可惜..
我们现在来回忆一下早上..

早上我大概7:15到..
去到秀霓和几个人罢了..
要吓死人咯..
不久汶芯也来了..
她没有绑腰带和鞋子..
好笑到..
过后又有几个人来了..
嘉静和钰婷..
她们的鞋带绑错了..
所以我和霓就帮她们绑..

然后7:30酱..
abg叫我们去 pentas那里masuk baris..
我们就一直退后..
没有人要前去..
她们又推我去前面排噢..
算咯..我排..
thn..
abg wantat带我们走路去mca那边的公园..
去那边要进行aktiviti..
我们一边走一边讲话..
很吵一下我们..
在过马路的时候..
abg wantat讲过才能过..
然后我就讲..
要手牵着手一起过..
炸到!!!
那时侯又下着雨..
abg wantat就带我们跑pasar..
弄到湿完..
吃东西的那1part就skip掉啦..
不过来看我们吃东西的照片..


到了公园..
我们就开始进行aktiviti..
玩了很多game..
累到behtahan!
这个玩游戏的部分我就SKIP掉他..







不想写了..
很累..
去睡觉先..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