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all lazy...

今天够力少人去marching..
才七个人而已..
我从今天开始就要每天点名..
只是for marching..

早上..
我迟到了..
不过迟到好过没到..
一去到就有人问我:''你不是没有来得吖?''
我爽啦 ~

然后要开始check DC 的时候..
就有一个sesi pagi的人讲要用tennis coart..
我们就换去篮球场..
不久..一个老师又来讲我们不能用..
过后我们就换去KJR的那个地方..
在那边的地方不是很大..
所以一直都练同样的东西..

差不多10:??..
我的脚痛到behtahan !!
然后我就跟kakak讲去休息..
15分钟后..
我又回barisan练了..



飞 ~



surai咯..
快快拿了钱包跑去mega xD
我们走着走着..
F2 kakak就讲要跑快过我们..
我们又跟他们斗跑..
结果..
kakak yann wern - 1st
me - 2th

哈 哈 哈..




回学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