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20 09

今天开学咯 ~

我一去到学校就在那边等 ~

结果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

都没有一个人 ~


我和彩莹走到很够力闲 ~

终于 ~

我看到有人来了 ~

dewan....//
   
 

飞 ~
 
   
我们班拿到奖品__零食 ~
一回到班 ~
他们就开始派了 ~
我和俐茵拿很多一下 ~
哈哈 ~
 
不管上什么节 ~
我都一直吃个不停 ~
当然是除了英文和K.H ~
 
 
 
再飞 ~




K.H节了 ~
我们今天要锯木 ~
老师说要两个人一组 ~
我和俐茵一组 ~
 
才锯到那么一点点 ~
就要放学了 ~
算了吧 ~
等星期四再继续锯 ~
 
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