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姜姜姜姜~~

不敢相信`
我居然忽略了我的部落格一周`
你太可怜了部落格`
可是--姜姜--我回来了`
 

来回忆昨天__星期六

早上一样7:??到学校`
过后我就一直和秀霓讲等下一定要去吃烧卖`
哈哈哈哈`
然后`
突然下起雨来了`
可怜的他们要在雨中跑步`
弄得全身湿嗒嗒的`
  
不过我们这一群跳舞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也是要淋着雨去mega`
 
 
9:30到了`
我们就去礼堂连跳舞`
SkyNice他们迟到半个小时`
不过我们也是有自习的`
不然有要被罚跑篮球场`

不过天意难违`
罚跑篮球场是一定要的`



飞 ~


差不多11:?? 我和霓就去跟nice讲要早走`
看得出他们很不爽`
过后我们就一群坐在那边谈时间`
 
最后决定`
每逢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早,晚`
都要去练习跳舞`
如果缺席要罚RM20`
可怜niaaa x)


12:00回家冲凉`
然后就出发去jusco meet 秀霓他们咯`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