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2010's__Life

在这一年相处下来`
我觉得我能进到1P是我的荣幸`
刚入学的时候`
我和其他人都还只是陌生人`

但现在`
我们是感情深厚的好朋友 ~


[ 回忆在1P所发生的事 ]

每天都在班上偷吃..
每天都在班上睡觉..
每天都在班上抄功课..
每天都在班上吵闹..

曾经快乐过; 也伤心过`
也许这样对我们来说是一定要做的`
每天走在学校的走廊上`
不时会想起一些事`


[ Scout ]

自从进了scout`
我可以说我的整个人生都变了`
变得多姿多彩`
每天都在想Duty, Marching...的事情`

好开心噢~~


wen xin, siew ni, lee yinn, kar yee, le fun, chua yin, zhi ling, yee teng....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好好朋友`
就这样约定好咯! 谁也不需反悔!
我在KB Form1一年的生活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而现在却得了个不理想的成绩`

怪谁? 都怪我..

明年大家都分开了`
好朋友们都不同班了`
不过还有两个人陪我– Siew Ni , Guo Wei

算了啦`
再接再厉就好`
关他什么同班不同班的`
日子还是要过`




感触的话都说完了
不要嫌我啰嗦写这么多
我可是含着泪水写完这一篇的
你们要好好珍惜吖!
可别浪费我的眼泪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