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D

最近` 我的部落格都走英文版路线

不过现在华语版要回来了吗? 无奈?

可以说最近没有发生什么异事

也好啦!! 这样的日子谁不想过

至少每天开心滴过

烦恼吗? 不会?

就算烦恼我背后还有一班38好友

每天嘻嘻哈哈笑不停

``````````````````````````````````````````````````````````````````````````````````

CC 要开始了!!

我也要加把劲收拾好心情

Moden dance..第一名在等着我们

上星期六给Sir Wen Jueen讲说我们跳舞没有灵魂

也许在这仅剩的3个星期

我要努力寻找属于我的灵魂

你要等我喔 ~ xD
 
















生日倒数1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