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闲--

今天一个人在家..

死命追台湾风=看台湾电视剧..

炸到叻 !!!

那个女王不下班还看到我哭..

讲到一个警察被杀..可怜到..

他老婆有要生了..

38的!做么讲到来剧情滴..

看那个哭死我了..

然后就不要看了, 又跑去看爱似百匯..

有太多新戏上映我都没有去看..

弄到我很out 酱..xD

`````````````````````````````````````````````````````````````````````````````````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第二个星期了..

班上安静到BEHTAHAN ; 也弄到我BEHTAHAN..

不过我们这些 ''乖学生'' 就是sibeh 乖的..

上课一定要踊跃回答老师的问题..

好印象!好印象!








 继续追我的台湾风去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