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D

突然变得懒惰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要忙的事多得像座山..

比如最重要的学业就算过了十年, 一百年..

对我来说都是最讨厌的..


话说回今天 '' 9. 2. 2011 ''

今天一到数学节我就变得超兴奋的..

兴奋什么? (死命做功课) ..

要是是平常的我早就在睡觉了xD

不过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各位要为考试做好准备.. 加油喔..

成绩出炉时要科科及格吖..

 
ALL  PASS !!

ALL  PASS !!
ALL  PASS !!






最近是我的幻觉吗?
我知道你已经很不爽我了..
但是你有必要做到这种地步吗?
现在我说再多也只是废话..
因为你不可能会理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