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考试!!!

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考试了 `

今天是我考试的第三天了 `

我每天都很努力地在读书; 温书 `

可是成绩出来一定是不理想的 `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摆脱这个命运吖?



这次的考试是我放最多心思去努力的一次 `

我真的真的不想败了 `

开窍了厚? 这是真的 ` 不骗你们 `



我希望这次考完试后我们是笑着向补习老师报喜的 `

而不是又一次的哭着 ` 抱怨着 `

老师对我们付出了太多 `

但我们却一点回报也没有 `






加油吧各位 `

让我们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 =)




 

KB gang ` we are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