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H.A.T.E !

最近真的是走霉運啊 `
 人家事事順利; 我卻事事不順利 `
病毒一個一個的來拜訪我 `
一個結束了又到另一個 ` 煩 `
2011 年 的 四 月 正 是 我 的 克 星 `
不過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啦 ` 因爲我不想造成任何人的負擔 `

話説考試又要來了 `
kb gang以往的補習紀錄就是在考試前一定要求加強班 `
但是在這一次的考試我們並沒有要求太多 `
就只靠那幾次的補習 ` 怎麽樣啊? 等死嗎? `
雖然我也不想考得太差 `
可是我真的沒有心要去復習 ; 讀書 `
或許這也是注定的吧 `


給番茄家族的話 : 
之前的事就讓我們忘光光吧 `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 
而新的開始都需要我們去創造 `
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可以到永遠 ` 我愛你們 ` 
click here >  Tomato Family's sweet memo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