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2012 :(

2012 ---- 新的一年又来了.

今年是开心乐龙龙 HAHA xD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进了一个不喜欢的班 .

两个星期过去了, 我还是适应不到 .

怎么办? 我还要熬到年尾呐 TT

我想念2N Kaki们, 至少和他们在一起我可以大吵大闹 .

现在我在班上连说话都懒了.

不想说话就摆脸色, 很多人都以为我很恐怖 ! - -

如果我们是认识的, 你就一定会融入进我的世界的, 38世界 xD

说真的, 在那种班里怎么可能专心上课呢?

政府的安排真的是没有经过大脑思考的, 猪 .........................

连好学生也得进差班? 这世界还有天理的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安静或许是一件好事,

因为我不会浪费时间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