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K book

我们讲好今天要一起在学校K书..
结果一去到..
看到芯和干姐在买面..
我放了书包就过去找她们..
不久..
茵也到了..
她说她自己走路来的..
因为她妈妈不要载..
酱衰都有..

SKIP

开始K书了..
我们刚开始就几有mod一下..
不过我们读读下就在那边聊天..
弄到不想读了..
就等着考到差差lurh..

然后我们在pengawas下课的时候就去mega lia0..
芯不爽因为kap不到win win..
我们就特地不要给她kap到..
到了mega..
看到阿姐和她的朋友在聊天..
然后..
她叫我过去..
我听到她们聊到很兴奋..
我姐姐讲这是kakak的真面目..
wakakakaka..
很快我们就回学校了..
然后我们就跟平常一样到处乱走..

无端端..
看到阿姐在dewan玩piano..
我也过去玩买一份..
开心到..
我会了一点点..
改次要录起来留恋..

进dewan

我们又跟平时一样..
赶着塞头发..
因为这是一定要做的..
完了..
我们就回班准备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