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scout♥

折磨人的星期六..
又来啦..
早上也是6:00醒..
每天都一样的..
今天特别早到..
一去到..
就skuart hormat lia0 五次..
吓死我..
跟了一个又一个..
然后去canteen坐下来..
看到zs在那边读书..
我们全部就跟他讲''gambateh''..

俐茵就是努力的抄.. 过了不久..
霓赶来学校了.. 然后..
要kumpul之前..
abg tze yang叫我们去masuk baris ..
还没有跑就满头汗..
cham T.T
***突然出现..
来给我们comment tim ..
wala0 ..
几怕跟不上噢..

skip..
分好组后..
开始进行aktiviti lo..
funny的东西多到要死..

[station 1] padang
玩monkey cross ..
我的脚痛到behtahan ..
因为那条麻绳很粗..
不过..
我很成功的爬过了..
开心到..
[station 2] astaka
认箭頭的..
用石头,树枝和叶子来弄图案..
很简单一下..
[station 3] QM
我们要在那里磨刀..
不过不是要杀人的..
虽然很想..
磨了刀又要砍树桐..
[station 4] t.p
去那边要marching..
train our..
kiri sing,kanan sing de..

game agn..

Station 1
(什么草草潦事的~答案是草場)
是考回刚才station game的东西..

又是爬绳子..
好才我爬得到吖..
哈哈..

Station 2
(kfc boss每天发言的地方~答案是T.P)
abg waikin..

要做sit up 10次..
讲到慢到死..
要累死人..

Station 3
(以前小小,現在大大 ~ 食堂)
Comender cross在做桌子的下面..
又Batman cross 从桌子下面回来..
一直敲到头..
''bang''一声tim..

Station 4
(学校被切一半的地方~籃球場)
听其他组讲他们要..
转20圈然后就把篮球滚去洞里..
可是..
我们不用..
只是要每一个人投篮而已..
衰到我吖..
居然投不进..
然后就去喝水..

Station 5
(Badminton racket father~Tenis)
那个abg zhen wei..
整组人加起来要Pamping500下..
然后pamping的时候..
abg 就拿水喷我们..
凉到..

Station 6
(谜语:月,,車,腳~ 腳車場)
maching , 錯的就噴水..
用scarf来蒙着眼睛..
我们还没有买到scarf就用abang他们的先咯..
琪就问abang Thing Guang 有没有汗味的?
abang Thing Guang 就讲看你幸运没有咯..
有些是Qm拿来的..
过后就开始玩..
要认声音来转..
我们要听abang edwin的comment..

有些abg就给comment..
谁听错就要被喷水..
我有一次就转错abang thing guang就问我有没有转错?
我不睬他..

他就拿一通水来喷我..
炸到!



thn..
kumpul adi n bersul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