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sivik

今天上sivik的时候..

那个死添淼在那边讲我..

我就不爽他咯..

我跑过去他的位子捏他..

~

他痛到在那边呱呱叫..

够力好笑..

我和秀霓就一直笑不停..

然后他又讲了..

刚好我捏他的时候老师在隔壁..

老师问我:'' kamu buat apa ? ''

我就讲:'' tak ada..saya hanya sayang dia sahaja''

老师就不睬我了..

添淼一直看着老师..

daii seii larh..

老师真的相信我没有打他的wor..

super noob..

....

还有一节就下课了..

添淼不怕死..

又来讲我..

我这次不要再捏他了啦..

只是把他的书包放在垃圾桶旁边而已..

~

然后快快去下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