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haiz ==

下课过后____PJK
Sak Mei Ling 叫我帮她戴lens..
因为它看到上班节我帮俐茵戴..
就叫我在PJK帮她咯..
她的很难戴下..
因为他的眼睛很容易流眼泪..
我又很怕弄到她..
就一直问她痛没有..
不过..
还是戴进去了..
眼泪一直流..
铃............
ICT 了..
茵一直跟人家讲..
eii..你看我的眼睛..
38酱..
怕别人不懂你戴lens吖..
过后zhan sheng就坐在隔壁..
茵有去问他..
你张大眼睛来看一下..
他就开大大咯..
可是他有开等于没开..
够力小..
我们在那边笑到傻..
哈 哈 哈 ~
然后他就走了..
坐回他的位子..
我跟茵就一直讲讲讲不停..
又怕老师看到..
几偷偷摸摸讲噢..
thn..
就坐在那边等放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