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终于...

很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

 因为考试的关系我都没时间来更新 ..

 话说,拼命K书的日子终于过了..

但紧张时期却还在持续中 -- 成绩 ..

好怕考得很差 ..

好怕我辜负了老师们对我的期望 ..

还记得考试前我每天都去补习加强我自己 ..

早又去; 晚又去 ..

只希望能考得好成绩 ..

但有些科目的成绩却不是很理想..

下一次的考试我一定要用心地去K书..

不管一整个星期早晚都要去补 ..

为了成绩我要加油!!


飞  ~  xD


感觉我超在意这次的考试 ..

 以往的我都觉得考试并不重要 ..

但如今我开窍了 ..
 
心里总是由一股劲想去读 ..
  
 要成功就得付出代价 ..

 我虽然进步了, 但是还远远不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这里我要谢谢老师陪我们度过了考试期 ..


中二主任 - 郑老师 xD


自习的时候画的 ..
Draw by me ..





 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