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你还要怎样, 你要我怎样?

每当到某些时候, 我总觉得我该在这里写些什么了!

不为什么, 我只是想以文字的方式为过去的记忆缅怀 ..

因为那所谓过去的也是在我心里逝去的, 只希望自己在未来的生活里 ..

不再去想起 .. 也不再去伤怀 .. 这也是释怀的方法吧 ..

没有悲伤 .. 也没有快乐 .. 只是在冥冥中有些淡淡的惆怅而已 ..

没有什么大不了 .. 不必找人去诉说 .. 更没有必要去找各种方式去宣泄。

我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种透着骨子里的乐观 ..

甚至是连自己都感觉到害怕的乐观。

人越大 .. 就越来越不够了解自己 .. 年轻已不再是冲动的理由 ..

心血来潮也不再是逃避的借口 .. 开始学习每做一件事情前 .. 都留给自己五秒 ..

考虑下后果可能会是怎样。直到今天我才恍然大悟 ..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责任”这东西在我内心的深处在作祟。

我没有勇气去逃避 .. 也没有能力去反抗 .. 因为我不是个洒脱的人 ..

我做不到“我就是这样子 .. 我就是这副德性 .. 你还要怎样? ”

世界上 .. 根本就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去解决一件事情 ..

必定有所牺牲 .. 我们往往在追求完美的路上停留下来思考 ..

我们为什么在开始的时候非得去选择这条路?其实是我们太天真 ..

从一开始 .. 所看到的一切只不过是一种自己编造出来的假象而已。

让自己心甘情愿地踏上这段不归路 .. 直到自己停下脚步迟疑的时候 ..

才发现自己已伤痕累累。

我总以“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之类的话来敷衍自己 ..

掩盖自己的真实想法 .. 望着天空的时候 ..

我才感觉这世界还有宁静的时候 .. 连自己的心跳声都是那么的清晰 ..

每个人往往给别人看到的那一面都是乐观 ..

积极向上的 .. 给自己看到的自己才是一个真实 ..

裸露在这个世界的那么一个人 .. 各有自己难以言表的忧郁和伤感 ..

当一个人突然安静下来 .. 静得让人害怕 .. 静得那么理智!

生活快乐与否 .. 我不再追根寻底 .. 因为我的生活说不上快乐也说不上悲伤 ..

也许是变得麻木 .. 一种从灵魂深处透出来的不屑一顾。

我不再愿做一个让别人看作玩世不恭的人 .. 也许就会从今天开始 ..

我要认真的对每一个人 .. 每一件事 .. 甚至认真地对别人说每一句话 ..

我知道那样不是真正的自己 .. 很无奈 .. 我没有办法去把自己的世界观 ..

人生观升华到更高一层境界。

太多的无奈 .. 逼不得已 .. 放弃了许多坚持 ..

曾经的诺言和约定早已被时间吹得烟消云散 .. 做一个善忘的人 ..

也许更好 .. 让一切变得云淡风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