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赶?

今天最后一节出班找Ahli Pengakap ..

 找完了F2就直接跑去Block C ..

 时间有限 .. 去每班都要快快解释一大堆 ..
  
 我和秀霓先去马来班 ..

 面对 ''马来人'' , 超讨厌的说 ..

 他们很够力ACTIVE 的咯  .. 一直问东西 .. 

 身为kakak 当然要为他们解开疑惑啦 ..

 我们最好的叻 xD

 过后经过Bernard 的班 ..

 他死命叫我 .. 不过我都是要去找他的拉 ..

到1W 班 , 老师你更年期吖?

找一下人都要问长问短的 ..

 我现在又不是带他们出去很久啦 ..

 五分钟都不给, 而且还要打我 ..

你变态哒 .. 不过算了 ..



 6:40 -- 回班噜..收拾东西等放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向各位报告下 ..

 我真的很怕我的Buku Log赶不完 ..

 因为现在剩我一个酱慢罢了 ..

 不过好在有朋友们帮忙我抄 ..

 减轻我1/4的负担 ..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呐 ..

明天又要继续赶了, 你们还要再帮帮我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