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6/ 2 =)

今天 -- 星期六 `

我也一样照常的去学校课外活动 `

可怜的F2 被罚去跑草场 `

因为没有带Buku Log `

每跑一圈回来后还要做伏地挺身 x10 `

原本我们是要跑二十多圈的 `
 不过Abang 放过我们, 让我们跑四圈草场 `

 连气都快喘不过来了 `
 

飞 ~ ♥


'' Station Game ''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

 是你还我浑身是伤滴 ` (jk)

今天的天气也对我们不薄 `

 太阳还要大到死那种 `

 挨过了就算吧 ! 记住所学到教训就好 `


 话说 ` 其他人已经抄了sibeh 多页了 `

 只剩我一个人抄四, 五页酱而已 `

 现在我仅剩一个星期的时间去抄 `

 怎么可能嘛? 我该怎么办吖 `.

而且这个又不能不交, 我超可怜的 '.'



不写了.. 没心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