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

我回來了.. 知道你們很想念我啦 ..

不過現在的我很像鬼叻 ..

那种樣子是不能夠見人的 ..

報告下我的三天兩夜school camp .. 

 我可以說在這三天裏我沒有一天是睡得飽的 ..

 早上起來當然沒有精神啦 ..

 最好玩的也沒有那幾個而已 ..

 F4 AJK , 我們會體諒你們的辛苦 ..

 要想出這些東西不是靠幾天的時間想出來的 ..

 要是要我去想我一定吐血 ..

 你們盡力了; 我們也盡力了 ..

 這過程我們都享受過了 ..

 我想我們之間的感情又增加了吧 ..

我不會去埋怨, 因爲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



 話説悶又不錯的遊戲 -- Burung Hantu

 剛開始玩的時候 ..

我簡直就是在睡覺嘛 ..

 而且他們又把我給拆得遠遠的 ..

 都快要悶死我了啦 ..

 過後我被帶到 Block E 的最頂樓去 ..

 居然放我自己一個; 早就料到了 ..

 把我放在那就算了 ..

 但是還要做蚊子們的食物 ..

 我懂我的血很甜啦! 可是也不用一直叮的咯 ..

過後就死命談天到6:30am ..

 人物太多了.. 懶惰寫出來 ..



 

 就這樣三天兩夜的Scout Camp 結束了 ..

 一如往常我們都會到Mega去喝茶 ..

 當然這次也不會例外 .. xD



The End ~
 Teh Jin Hoong ..

 做完手術了吧 ? 

 要好好地修養知道嗎 ?

 不要讓ToMato(s) 太擔心吖 ..

我們會等你回來講冷笑話給我們聼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