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是 时 候 了

又到了更新部落格的时候了

一天到晚都是Buku Log的错

不然我铁定每隔一两天就更新一次

但我不是说我不想抄; 只是时间的问题


 话说今天{星期六}

 要交上我们用心血来抄的Buku Log

交上后, Sir Endresvaran 就一本一本地翻着
 
很明显他对我们的作品非常不满意
 
 后果当然就是中罚咯

 跑 Tapak 到 Tempat basikal 那边
 
 但是 Bomba 的人要用到那边的地盘
 
 所以我们的刑又增加了
 
一圈一圈地跑过了
 
 我们不但汗流浃背而且还喘得要命
 

 SKIP 掉这一段  ~ 


 钰婷突然提议说要学新的东西
 
 那我们就接着下去一起说要学新的东西
 
 结果我们的考验来了- 搭 Gadjet `
 
 虽然我们的组是输了
 
 但是对我来说输赢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其中的乐趣和团队精神
 
 不过我们这组还真的是很不团结
 
 最后多亏了我摆臭脸他们才肯合作些


 今天所学到的就只有这些 '.'
 
 其他的等下回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去Bremall 看表演叻 ..
 
 好戏就在12pm ; 大家千万别错过吖 ..
 
 请大家多多支持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